Tuesday, June 23, 2009

说说--回忆

青梅竹马

又想起你了......



还记得我以前是大姐大

却只敢在你不在的地方发威

还记得你叫别人和我说想认识我

在我面前又不说一句话

你说你喜欢我的长发

说你喜欢我笑的样子

还记得

我歇尽全力喊起立

就为了和你一起当班长

天知道我虽是老大(自称的)

骨子里却胆小爱哭

结果

班长只当了一个星期就被当掉

还记得吗

我为了这事哭了

我怕你以后不理我了

你把我拉到学校后花园

说你不会丢下我

忘了告诉你

当时我真得很感动

虽然最后你没做到......


如今

你已离我远去

只想问一句:

“你还好吗?”

也许你早就忘了这段回忆

甚至早就忘了我

只想说

谢谢你 曾经陪着我 说着我们幸福的经过......

2 comments: